close

「我懷、懷孕了!?」最為驚訝的就是當事者-檸扶帝亞。

 

 

要知道,天使與精靈、羽族、聖獸這些長命的種族一樣,孩子非常難以取得,是雙方在非常真摯、濃厚情感下的結晶。

 

 

「是。」臉上躍著明媚亮麗的笑容,「您剛才的嘔吐是孕吐,屬於正常現象。」

 

 

「嗚嗚嗚...小檸扶剛才嚇死我了。」卡汀茲朝著在床的檸扶帝亞撲過去,還未碰到床角就被身後的一雙手給拎了回去。

 

 

「卡汀茲,檸扶帝亞現在有孕在身,你這樣隨便撲過去萬一把我們族內目前唯一的新生命給傷到的話,那該怎麼辦?還有你剛剛不是才從任務地點回來嗎?身上搞不好還有毒素或一些不乾淨的東西,現在檸扶帝亞可不能生病,雖說我們戰靈天使身體強壯不易感染,但是我們還是要以防萬一啊!再來...」玩家【芙維可】開啟了技能【碎碎唸】,玩家【卡汀茲】遭到爆擊10000點。

 

 

「芙維可將軍,您如果要向卡汀茲將軍繼續...講道理,請您先稍微出去一下,我要幫檸扶帝亞將軍做一個更加詳細的檢查,需要安靜的環境。」西亞微微笑著,在腦內搜尋一下適合的詞彙。

 

 

「下次再跟你算帳。」鬆開對方,瞪了眼旁邊對自家少主發散感動光波的魔天使將軍,說教和檸扶帝亞相比之下毫不值得一提。

 

 

「將軍,可能得請您掀開衣服。」得到對方的允許後,掀起衣服露出白皙的肚子,雙手輕輕地覆上去,下了個醫療班的法術,替肚子中的小生命檢查檢查。

 

 

「孩子在裏頭目前非常的健康,不過將軍請讓我替您抽一管血,從今天開始我會排開您的工作,飛特西副將的工作我也會盡量減少。」抬手轉出一支針管,捲起檸扶帝亞的袖子,在手肘處扎了一針,「待我將您的血液做完檢測後,我會製作一份的您專屬的菜譜,請您按照上面的吃。

 

 

「芙維可將軍,請您幫檸扶帝亞將軍煮一碗加"碎花琉草"的肉粥,我晚點會從醫療班帶其他藥草過來。」站起身向大廚交代完後,電話響起,「喂?...這個等一下再說,烈火,幫我準備安胎顧身子的藥草,我去找你拿...好,我等下也會到醫療班,把那些藥草送到1028醫療間...對,今天我也有排班...拜託你了。

 

 

「我現在要去醫療班,要到晚上11點才會下班,不過有狀況請立刻通知我。檸扶帝亞將軍,現在您非常需要營養,等粥請多少吃一點。副將,如果將軍還想要吐的話請讓他服下這瓶一次一口,有想吐再喝。」憑空拿出一瓶淡紫色的藥水交給飛特西,才走了幾步,電話又響起,西亞接起電話邊走邊說,「喂?...是...是上個月的那個在埔農山的任務嗎?...好的......

 

 

聲音越來越小,顯示來源離他們越來越遠。

 

 

「小西亞好忙喔。」對此,卡汀茲只能發出一句感嘆。

 

 

「檸扶帝亞,你先休息,我去煮粥。卡汀茲你跟我出來。」簡短的叮嚀了下,揪住想繼續待著的卡汀茲拖了出去。

 

 

「飛,我懷孕了。」檸扶帝亞抬頭看著自家愛人。

 

 

「嗯,懷了我們的孩子。」 飛特西小心翼翼地摟住他,語氣和身體激動到微微顫抖,手撫上對方依舊蒼白的面孔,輕輕地吻了戀人的鼻尖和薄唇,眼裡透著和檸扶帝亞一樣的欣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子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舞薇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