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地點 : 原世界某家甜點屋

 

 

「飛,我想吃那個。」檸扶帝亞剛把手邊的蛋糕吃完,用手指向一旁的甜點櫃,「所有口味的慕絲各一個。

 

 

「......好。」是那些不是那個吧......飛特西對上戀人閃著期待的雙眼,把拒絕的話語吞回去,離開座位向櫃檯再加點。沒幾分鐘後,飛特西捧回了數十盒的慕絲。

 

 

「謝謝。」立馬伸手接過最上面的一排,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開吃。

 

 

......好可愛。飛特西看著身周開小花散發幸福氣息的檸扶帝亞,不自覺地想到。

 

 

「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?」已經在吃第14盒慕絲的檸扶帝亞咬著湯匙歪著頭問。

 

 

提示 : 玩家【飛特西】受到玩家【檸扶帝亞】的攻勢【咬著湯匙歪頭殺】,受到衝擊999999+,連帶開啟了【心臟怦怦跳】【小鹿亂撞】模式。

 

 

「飛 ?」看著沒反應的自家天使戀人,突然靈機一動,挖了一口塑膠碗中的芒果慕斯遞到飛特西的面前,「你是不是也想吃 ? 啊,我餵你。

 

 

總是看著自己吃,飛應該是也想吃才一直看這邊的吧?

 

 

「......」默默吃下,酸甜的果醬配上綿密細緻的牛奶慕絲在口中融化,飛特西發出兩句評價,一句在口,一句在心底補上,「很好吃。」因為是你。

 

 

「就說慕絲很好吃吧~」又歡快的吃了一口,終於把這盒吃完了,檸扶帝亞心情很好的伸手又從旁邊堆成小山的慕斯中拿起一盒。

 

 

「......別吃太多。」看著檸扶帝亞周圍也已經疊成一堆的空盒,但再怎麼愛吃也要有個限度,......雖然在吃的時候真的很可愛。

 

 

飛特西伸手越過桌面,想把第20盒拿走。

 

 

「欸~為什麼?明明就是你買給我的,為什麼還不讓吃?」檸扶帝亞眼明手快地躲開,接著鼓起腮膀子問著自家戀人。

 

 

「沒有不讓吃,別過量就行了。」又退了一步,飛特西覺得自己還是狠不下心來,不著痕跡的嘆了一口氣。

 

 

「那我就不客氣了。」已經863歲的將軍笑的和吃了蜜的孩子一樣,他本就知道飛特西不會的不讓他吃。

 

 

 


 

這章其實沒什麼重要劇情啦~

就只是來撒一回糖而已

好像把小檸扶寫崩了XD

偷偷劇透下,下章會有小驚喜哦~~~

敬請期待~^v^

p.s. 下章可能會比較慢,所以請不要丟下小紫我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舞薇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